卷帘人

皎皎白驹,在彼空谷。生刍一束,其人如玉。

【Newtina/小甜饼】无形秀恩爱最为致命

我总觉得纽特其实是非常浪漫的人,只不过他浪漫的方式比较别出心裁,不是人人都能够理解感受罢了

这个脑洞看起来有点无聊,就是自己脑补了许多各个版本《神奇动物在哪里》的扉页致谢,而在这些致谢里纽特总是并非刻意地无形秀恩爱哈哈哈~

这本书到底是不是蒂娜命名的目前没有定论,但这里的设定是这个题目的确来自蒂娜

希望你们不会为我写的这些大同小异的致谢感到无聊~

———————我是分割线———————

《神奇动物在哪里》的n版扉页致谢

第一版(1927年)
献给邓布利多教授——给予我无私鼓励的导师
献给我的父母和希瑟斯——感谢你们对我一直以来“疯狂”行为的包容
献给戈德斯坦恩小姐——是她想出如此美妙的书名
当然,还要献给本书提及的所有神奇动物们

第七版(1935年)
献给邓布利多教授——感谢他一如既往的无私帮助
献给霍格沃茨的学生们——希望这本书没有让你们无聊到睡着
献给雅各布·科沃斯基和妻子奎妮·科沃斯基——神奇动物们同样爱你们的手作糕点
献给波尔蓬蒂娜·戈德斯坦恩和所有不懈努力的傲罗们,愿梅林保佑你们,雷鸟和隐形兽与你们同在
同样,献给本书提及的所有神奇动物们

第十二版(1940年)
献给邓布利多教授——那个一直与勇气与智慧相伴的伟大巫师
献给我的未婚妻——愿你和前线战友们一切平安,皮克特、嗅嗅和我盼你早日平安归来
献给匈牙利树峰——我正对付的难缠家伙
以及,献给本书所有提及的神奇动物们

第十三版(1941年)
献给我的妻子波尔蓬蒂娜·斯卡曼德——感谢梅林让你平安回到我身边
献给所有神奇动物——愿你们能够尽量免于如今混乱与动荡的影响
献给霍格沃茨,还有伊法魔尼,以及所有仍然坚持努力培养年轻巫师的魔法学校和教育者们
献给本书提及的所有神奇动物们

第十四版(1942年)
献给斯蒂芬——你是我见过的最令人惊叹的魔法动物,愿梅林保佑你健康成长
还有斯蒂芬的母亲、我的妻子蒂娜——总为我带来惊喜、温暖与安慰
最后,献给本书所有提及的神奇动物们

第十六版(1945年)
献给邓布利多教授——神奇动物们和整个巫师界一样感谢您的贡献
献给所有因战争而饱受痛苦的人们——无论巫师还是麻瓜,幸运的是,光明已经到来
以及,献给本书所有提及的神奇动物们

第十九版(1947年)
献给我的外甥和外甥女——恭喜你们进入霍格沃茨
献给蒂娜——感谢你对于那些如你所言“被宠坏了”的小家伙们一直以来发自内心的喜爱、耐心与照顾
献给所有狼人——愿你们从此可以生活得更幸福
还有那些本书提及的所有神奇动物们,这本书属于你们

第二十五版(1956年)
献给霍格沃茨的禁林、黑湖与充满奇迹的城堡——那里充满了值得探索的神奇动物与植物
献给热可可——在每一个改稿的夜晚给我慰藉
献给总能激起我研究热情的本书提及的所有神奇动物们

第二十九版(1965年)
献给《禁止为实验目的而喂养》的禁令——希望借此能减少新的可怕物种的出现
献给夜骐——显然你们温顺且聪明
还要献给其他所有本书提及的神奇动物们

第三十三版(1976年)
献给所有在恐怖黑暗下感到苦痛的人们——愿猫狸子或蒲绒绒能带来稍许安慰——就像他们带给我和蒂娜的慰藉一样
献给那些同样经受着痛苦与恐怖的本书提及的所有神奇动物们,愿我们都能渡过这段艰难的时光

第三十七版(1981年)
献给大难不死的男孩——愿你在经历这一切可怕的灾难后仍然能够健康成长
献给斯蒂芬和伊丽莎白——希望你们可以享受到抚养孩子的乐趣
献给蒂娜——以后斯蒂芬和伊丽莎白大概又会有一堆新的理由来缠着你了
献给书中提及的所有神奇动物们

第四十九版(1999年)
献给鲁尔夫和卢娜——感谢你们对于神奇动物事业所表现出的决心与热情,愿你们能够在此过程中感受到和我一样的快乐
献给蒂娜——本书每一版除我以外的首位读者,这一版当然也不例外
献给那些越来越为人所了解和接纳的神奇动物们

第五十二版(2001年)
献给首批麻瓜读者——虽然你们可能对这些动物没什么实际印象,但没准你们曾经见过的,不是吗?
献给蒂娜——几十年来我最忠实的读者和校稿人,时至今日我依然常常感佩于你的体贴与耐心
献给所有神奇动物们——虽然常常淘气又令人伤脑筋——但永远迷人和值得探索

———————我是分割线———————

纽特和蒂娜有孩子的时间我遵循了上一个小甜饼脑洞的设定,毕竟虽然巫师寿命比较长,但我依然不希望他们太晚才有孩子,哈哈哈~
而孩子的名字也遵循了上一个脑洞:斯蒂芬,因为我是在《万物理论》中第一次关注小雀斑~
此外:
1945年邓布利多打败格林德沃
1947年几乎仰赖纽特一人之力建立狼人登记处
1965年在纽特的提议和促进下通过《禁止为实验目的而喂养》的禁令
纽特是一个善良执著内心充满大爱的人,我觉得蒂娜也一样
至于出版版本的年代全是我瞎编的,不过我觉得在初版后应该会迎来一个再版高峰,90年代是另一个再版高峰,毕竟罗琳写哈利波特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啰哩啰嗦这么多,祝食用愉快^_^

评论(35)

热度(67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