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帘人

皎皎白驹,在彼空谷。生刍一束,其人如玉。

【风镜】现代AU-普通爱情故事23

冷面王教授x温暖明总裁

水水的过渡章,王老师实力演绎你老师毕竟是你老师,想要和老师过招毕竟还是不太行的orz

私设和ooc属于我,一切美好甜腻属于他们~
希望过渡章也可以食用愉快吧~\(//∇//)\

【这章真的啥都没有但我就是被迫只能发二维码,我给老福特跪了orz】

这章水到有点不好意思求反馈了hhh

但还是非常盼望小可爱们和我交流呀~\(//∇//)\

以及我真的要暴躁了,我真的不懂这章到底哪里触了逆鳞,死活都发不出来orz

我把我能想到的都改了,但就是一直屏屏屏!

求知道哪里有问题的小可爱给我指条明路,我真的太难了orz

老福特,我服了(◐‿◑)

评论(68)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